浮溪

所爱隔宇宙——陶嘉树日记


日期:2018.02.25
天气:冷啊~~~

心情:累并快乐着O(∩_∩)O~

行程:北京11中宣讲会,丁程鑫生日趴。

详细:

因为昨晚从酒店回来实在太累了,倒头便睡下了,所以起个大早补昨天的日记。

昨天在11中我见到易烊千玺了!是真的易烊千玺!掐指一算,我真的喜欢了他好久好久。
(作者:嗯 看出来了……)

他好像比我想象中更高,更瘦,眼神更沉一些。我说不出那是一种什么感觉,既熟悉又陌生。熟悉的是,我现在趴着的这张桌子上就摆满他的照片。陌生的是,我突然发现,我好像一丁点儿也不了解他。


虽然我装作很平静的样子,但我和他说话的时候真的紧张死了!但我必须要抓住这个机会!希望他没有看出来啊!还好还好,临分别前给他指了我的邮箱,希望有一天他能发一封邮件给我❤

(作者:千玺说他给你发了 但是你没回他 他现在很委屈)

还有……王俊凯这小子今天整个人都不对劲,我一眼就看穿他应该是失恋了。我听丁程鑫说过,好像是有这么个女孩儿。现在的小孩儿啊……( ⊙ o ⊙ )不予置评。

然后是,丁程鑫……弟弟,不知不觉,他都16岁了。

从他出生以来,我就从没喊过他“弟弟”,而他却从小便粘着我“姐姐,姐姐”地叫。可我从来也不是一个好姐姐。虽然很俗气,但还是要说生日快乐啊,希望我的祝福不要被他的女友粉淹没啦!

(作者:不会的 我给你上热门 啦啦啦)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21)